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燕巢家具行電視櫃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三民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三民家具行1+2+3沙發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大茶幾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三民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里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2、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3、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7、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墻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 憂傷著 凝望我的臉8、我們微笑著說 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10、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1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12、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13、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里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14、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15、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16、一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后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17、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18、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19、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20、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21、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22、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23、遺忘 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 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 就這樣慢慢延伸 一點一點的錯開來 也許 錯開了的東西 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24、什么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25、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于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么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26、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2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2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29、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30、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31、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32、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游蕩到天光,游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33、那些刻在椅背后的愛情  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 開出地老天荒的 沒有風的森林34、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35、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 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 被痛得死掉了。36、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37、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38、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39、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看不懂?40、飛機場的****一會兒就停止了,這里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41、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42、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43、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44、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45、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跡的話,我寧愿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46、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47、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48、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49、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么凄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于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50、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51、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么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里是歡城還是廢墟?52、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里,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53、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54、“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55、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56、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里,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57、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58、燈影漿聲里 天猶寒 水猶寒 夢中絲竹輕唱樓外樓 山外山 樓山之外人未還 人未還 雁字回首 早過忘川 撫琴之人淚滿衫蕭蕭揚花落滿肩 落滿肩 笛聲寒 窗影殘 煙波槳聲里 何處是江南59、 他們曾經曖昧,他們幾時曖昧60、快樂和幸福那么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想著你的微笑 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還像從前那般 站在那路邊 看著你漸漸的走遠 你的微笑 似清風拂過花香 沁入心脾 又像陽光一樣 溫暖了我的世界 想著你的微笑 做一個屬于我的夢 只是在夢里 你輕輕的回眸時 又轉身離開 想把心揣進你心里 想把夢拽進夢里 想著你的微笑從頭開始 讓幸福快樂日子 天天把我圍繞 如今,月走星散 夢醒時 仿佛又望了見你 望見你的微笑 像在春暖花開的季節 >>>更多美文:好詩

朋友被邀請參加一個活動,心里不想去,就說時間對不上。以為沒事了,過幾天,人家又來找,說我們改了時間,這下沒問題了吧。他又說,真沒空,謝謝你的邀請。人家不高興了,說我們為你都改時間了,你怎么還推三阻四的。 對方到底是不是為他改的時間,有待考證,但他拒絕別人不干脆,給人留下了把柄,倒是真的。 這位朋友,有點像幾年前的我。那時候年輕,總覺得自己情商很高,不需要把拒絕做得太難看。用的套路經常是,先答應別人,然后臨時有事,編出各種理由,表示確實想去,但去不成。終于有一次,惹怒了一個朋友,說你去就去,不去就不去,總是這么猶豫不決,真的很討厭。 我心里一驚,猶豫不決?我一開始就沒想去啊。后來,我觀察了很多人,發現所謂高情商的拒絕,無論編出多少理由,拉出多少墊背的,給別人的印象就是不靠譜、易生變。 拒絕這件事,最高情商的表現就是,行就行,不行就不行,千萬別磨磨嘰嘰的。 拒絕是不需要解釋的,解釋得越多,越容易給別人造成錯覺:你是故意拒絕我,或者你故意抬高自己身價,想讓我不斷地求你。有人要你幫忙,你不說自己幫不了,而是說今天忙,到了第二天,別人又提出來,你說明天再說,第三天,人家要請你吃飯了,到第四天,你說我真幫不了,那人一定會大怒,你幫不了早說啊,浪費感情。 拒絕,并不難看,不敢拒絕的姿態,才比較難看。對于拒絕這件事,我有三個建議:一、第一時間說“不”。二、理由越簡短越好,多一點真誠,少一點套路。三、表達歉意。 事實上,很少有人因為被干脆地拒絕而把你拉入黑名單,只會反思自己,重新評估雙方的關系,尋找舒服的點位,繼續交往,這是一個雙贏的結局。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高雄燕巢家具行衣架客製化
高雄苓雅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高雄三民家具行書櫃訂做 新竹軟裝居家布置評比高雄岡山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 高雄楠梓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 新竹竹東陽台沙發傢俱行高雄仁武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高雄三民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 桃園蘆竹閱讀區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j5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